中国电子商务第十一届十大牛商评选20强进10强决赛第一场

2020-5-8 11:52:20 新闻来源:北京经济网

     5月7日,在牛商总汇的统筹安排下,第十一届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评选20强进10强总决赛第一场圆满落幕,第1组5位参选企业率先通过抖音直播,以主持人访谈、观众互动问答的形式,向观众分享他们的企业转型之路。

    央视财经评论员、单仁资讯集团董事长单仁老师,全国牛商总汇会长张高峰老师,扒皮会创始人陈飞老师及众多企业家朋友齐聚“单仁资讯”抖音直播间,聆听参选企业的转型故事,单仁老师对他们的路演进行逐一点评。

    “一公分的宽度,一公里的深度,这就是我5年营业额翻了30倍的最大秘诀。”武汉创意汇广告公司创始人吕洪波先生谈到,超过15次的策略班复训让他彻底打通了全网营销的每一个环节,形成了独立的垂直运营体系。

    公司从最初的28平米小店,发展到今天的连锁化经营,吕总说,在互联网上,老板投入精力比投入金钱更重要。疫情封城期间,他坚持每天直播2场,4月份接到了1200多个询盘,成交了400多个订单。

    “网络营销是一个避风港,也是一个侦察机,”毕加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易豪分享到,疫情期间询盘的变化,让毕加展览迅速从展览设计转变为展厅设计,再到直播间设计,业务反而有所增加。

    过去易总通过《实战全网营销》系列课程,顺利实现转型,将公司业绩从几百万做到一个多亿,形成了24家分公司服务格局。未来,他也能通过网络实现更大的飞跃。

    “通过系统的学习全网营销,我们找到适合自己的推广渠道和方法,搭建了网销团队,收获了大批高端优质的客户,包括政府项目、大使馆项目、大型地产公司项目等,成功实现了通过互联网盈利。”

    北京日佳柏莱窗业有限公司张丽谈到,网销业绩目前已经占到总业绩60%,因为在网销上的突破,让公司提前实现了“一个亿”的目标。

    “网络营销让我们打开了新的营销局面,创造了更高的业绩,也让我们对未来更有信心。”河南明亮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荆明慧说道。

    自2016年正式走入单仁资讯,明亮照明通过百度投付费推广,在短短的三个多月时间赢利一百多万,改变了以往一直亏钱的状态。网络营销让这家传统企业“死里逃生”,路子越走越宽。

    “在面临即将倒闭的困境时,网络让我们公司破局重生”,广东东晟密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燕林先生表示,公司主要从事各种行业密封件的研究、制造和销售 ,目前90%的订单来自网络。

    得益于前期对全网营销的布局,疫情期间行业普遍下滑的情况下,东晟密封的一季度业绩比2019年同期增长了15.8%。

    单仁老师在点评中提到,互联网是大势所趋,是企业的一把手工程,老板必须亲自参与,才能在决策上做出正确的取舍,今天的参选企业在这点上都领悟的非常到位。

    人与人之间最大的差别是思维的差别,有很多企业因为经营不善而破产,但从来没有因为企业学习而破产;有很多人因为不学习而被淘汰,但从来没有人因为学习多了而被淘汰。所以那些做得好的老板都多次参加策略班的复训的。

    互联网时代,没有一家公司大到不可以去挑战,也没有一家公司小到不可以去参与竞争,互联网带来了很多挑战,但也带来了很多机会。

    企业应该借助互联网,向内深度挖掘自己的核心能力,找到更多适用的细分应用场景;向外拓展多元化增长模式,提高抗风险能力。

    最后,张高峰总会长对本场路演进行了总结。张总表示,互联网不仅仅能帮你把企业做大,也能让你更有尊严的挣钱。

    同时,想要把企业真正的做大做强,老板不能一个人干,团队的搭建非常重要,今天的5位牛商都做到了这点,为他们点赞,大家要向他们学习,通过互联网,实现逆势增长。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有不少企业家同学今天也来到了直播间听取这些选手们的故事,还有幸运观众参与抽奖获得了单仁老师的新书《涅变》,恭喜他们。

    下周四同一时间,还是“单仁资讯”抖音直播间,将有另外5位选手通过层层审核后来进行终极PK,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