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康健康与国权集团联合举办融资及上市辅导签约仪式

2024-1-8 9:25:08

 2024年01月04日,觅康健康与国权集团在觅康集团总部举了融资及上市辅导签约仪式。

觅康集团董事长张荣、总裁张欣、深圳觅康董事长刘超凡国权集团中国区行政总裁徐永斌、高级合伙人刘代文、董事总经理胡作霖湖南省办事处主任刘习辉等携团队出席本次会议

觅康健康是国内专注于数智健康管理的科技公司,拥有二类医疗器械许可证及数字运动处方系列知识产权。公司一直致力于健康管理领域的数字化与人工智能科技研发、软硬件一体化系统的生产和销售,凭借多年的体医融合研究扎实基础、以及雄厚的数智科技实力和研发能力,已经成为国内数字运动处方领域的头部机构

国权集团在业内具有丰富的辅导企业赴港上市的经验和资源,拥有香港证监会颁发的1、4、6、9号牌照,能够为觅康健康提供全方位的融资及上市辅导支持。

签约仪式深圳觅康董事长刘超凡主持,刘董分享了大健康时代背景、市场前景以及觅康健康核心优势对觅康健康前景充满信心。

深圳觅康董事长:刘超凡)

觅康集团总裁张欣在致辞中提到觅康健康现已与国内多家医院、保险机构、大型企事业单位达成合作,并收获多方客户的支持与认可,后续将立足国内并逐步将健康管理的服务拓展到全球。

 

觅康总裁张欣

国权集团中国区行政总裁徐永斌为与会嘉宾介绍了国权集团的基本情况、成功辅导上市企业案例以及资本运作目标表示国权集团将提供专业的资本支持助力觅康腾飞。

国权集团中国区行政总裁:徐永斌

随后张欣总裁与徐永斌总裁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在资本加持下,觅康集团将加速其业务拓展和技术迭代,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并且以香港上市为目标开展各项工作成为数字健康的领军企业

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觅康健康国权集团携手合作,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全方位布局,在大健康产业与资本领域协力共进,共创佳绩。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