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解决“小眼镜”“小胖墩”和学生心理健康问题

2024-3-14 8:37:17 新闻来源:经济网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9日下午举行记者会,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疾控局四位负责人就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教育部部长怀进鹏表示,将把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和优质教材建设作为重要的任务,在“双减”中做好科学教育的加法,大力开展青少年学生的读书行动,保障学生每天一小时体育锻炼和充足的课间活动,注重劳动习惯养成,采取务实管用的举措,着力解决“小眼镜”“小胖墩”和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加快实现校内减负提质增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